RooO

一起来欧美圈养老呀

GREEN LANTERN GOT THIS 2

有语句不顺的地方欢迎大家来抓虫!


————————接上文


哈尔走出宴会厅,回想到自己在来到哥谭的那天正满脑子想着怎么找点乐子时一抬头看到荧幕上布鲁斯韦恩的脸。他的第一反应居然是欣喜,不知从何而来的喜悦占满他的大脑。以至于让他做出这种没有脑子的行为,现在回想起来那个专门去找卡萝要邀请函的自己简直就像个笑话。

 

一边咒骂着两小时前脑子不清醒的自己一边走向小巷,该死的,他甚至为此重新置办了一套西服,而这几乎他妈花掉了他该死的一个月工资!

 

这种时候最好来点什么人跟他打一架,鉴于他刚才所经历的一切都是那么操蛋。好巧不巧还真就有傻子选择在这种时候送上门。看着眼前的几个毒贩,哈尔握紧了手中的戒指。操他的蝙蝠侠,现在谁也管不了他,我只想找个人干架,他才不管来的是小混混还是蝙蝠侠,蝙蝠侠更好,让他对我有偏见。

 

“就这么让他在哥谭乱晃真的没问题吗,他好像准备出手了。”

 

“先别出手他有分寸,我马上就到。”

 

“收到,夜翼下线”

 

布鲁斯头疼的一边穿着蝙蝠装往迪克发来的方向赶,一边在脑内疯狂制定计划。他是蝙蝠侠,他能解决几乎所有困难,但感情问题?这偏偏是他最不擅长的。哈尔乔丹几乎可以说是他最大的问题,他总是想着如何逃避。就像当初迪克的独立,杰森的回归,提姆和大米的到来,一切的一切都有他的责任在里面。他不该,也不能把更多的人牵扯进来了。

 

想着这些,他从楼顶一跃而下,正好落在了哈尔和那群人渣之间。

 

一直到结束战斗哈尔乔丹一句话也没说,没有问他是这么知道他在这里的,没有帮他,没有做任何事。就只是不停挥舞着拳头砸向对面人的脸。

 

“这就是你一直以来所做的哈?世纪最伟大的侦探?每天做的事就是躲在角落里窥探同事的隐私?”

 

他真的很生气,蝙蝠在心里默默盘算着应对策略。但哈尔乔丹什么都没再说,只是冲他摆了摆手转身就要走。

 

“我们需要谈谈”

 

“不,你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谢谢你但我现在拒绝任何交流和安慰。我还没脆弱到会因为这种事而影响任务,我知道你……”

 

“他很抱歉”

 

“什么?”

“我不明白……你怎么……等等”哈尔突然愣住了。是啊,哥谭!他也在哥谭!这就说的通了。这就解释了为什么布鲁斯会离开,甚至没有给他留下任何东西或线索。因为他被来就不属于他!现在想想他离开的时间和蝙蝠侠的出现也有重合,他们是什么关系哈尔不想再做猜测。所以蝙蝠的话是在告诉他这些!该死的他还敢到他面前宣示主权??!但直接就放弃当然不是他的风格,搞清楚事情真相之前他是不会被任何事情迷惑的!

 

“所以?这就是你要跟我说的?在你做了这么多之后?蝙蝠,你真是越来越理想主义了。”

 

这下就算隔着面具也能看出蝙蝠阴沉的脸色,他板着脸一步步向哈尔走进,直到超过了正常社交距离。一把抓住哈尔的手臂并理所当然的感受到了对方的紧绷,不顾对方的反抗直到把人逼进墙角。他根本没在听哈尔刚才都说了什么。然而不管什么他都会用行动来解决,毕竟永远别想只靠交流跟哈尔乔丹解决问题。

 

一手固定住对方的手腕,身体隔着制服贴上对方的同时顺势低头吻上对方的侧颈………


我真的写了,也是真的发不出来,大家就假装什么都发生了吧,反正就是他们搞到一起了— —

 

从那之后他们就一直持续着这种扭曲又意外和谐的关系,哈尔在确定了蝙蝠和布鲁斯不是那种关系后十分心大的就这么和蝙蝠睡到了一起,两人确定了一个共同的安全屋。哈尔为数不多的在地球的日子就会住在那,而蝙蝠只会在有需要的时候去一趟,就像哈尔只是他包养的糖宝宝,但哈尔并不在乎。

 

开玩笑,那可是一个免费的住处,外加一个超级辣的炮友。蝙蝠从不在这过夜,他永远有着数不完的任务或是使命什么的,而且蝙蝠就算是上床也要保持秘密身份以外,但撇去这两点其余剩下的可以说是一段称得上完美的关系,对于哈尔来说。

 

至于蝙蝠?他已经快要哈尔被逼疯了,这段莫名其妙的关系在他反应过来之前就已经一发不可收拾了。本来的他打算先用布鲁斯的身份跟哈尔好好交流,如果哈尔原谅了他再考虑要不要跟他坦白真实的身份。但谁能想到哈尔会接触到布鲁斯时反应这么激烈,而且他几乎可以肯定哈尔绝对误会了些什么(是的,而且绝对不止一点),但此时这些都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蝙蝠侠和哈尔搞上了啊啊啊!!为什么哈尔偏偏选了蝙蝠侠来作为那个甩掉前任(布鲁斯)迎接新生活的人选啊?!

 

蝙蝠很头疼,蝙蝠不理解,蝙蝠不想看阿福不赞成的眼神,更不想看到这一段本该在他的掌控之中发展的美好关系沦落成记录里的一段笑柄。

 

于是现在,蝙蝠洞里的布鲁斯摘下蝙蝠皮坐在电脑前记录着一切并试图从中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但很可惜,感情不像是他之前所解决的那些犯罪计划,他不能用那些审讯技巧把哈尔乔丹抓起来让他接受一切再和他其乐融融的和好并在一起。更不能用蝙蝠侠的身份去解释布鲁斯所做的一切。

 

就在他头疼于此时电脑显示有人在蝙蝠洞附近的水面上由不明飞行物并在散发极其刺眼的绿光。而那坨绿色的东西就是我们伟大的绿灯侠哈尔乔丹。及时带上面罩打开了湖中的暗道让他进来,还没来得及询问哈尔是怎么找到这里的就被冲过来的灯侠扑倒在地。而对方眼中的疯狂让蝙蝠都瑟缩了一下(当然只是心里)。

 

完了,他怎么找到这里的,他都知道了?怎么办,要不要跟他坦白,怎么解释,他看上去很生气最好不要跟他讲道理,先让他冷静下来……等等,他怎么知道这里的?蝙蝠灵光一闪

 

超人。

 

操,就知道不能相信那个该死的氪星救援犬。

 

而另一边的哈尔并不知道布鲁斯的脑子里那么多的奇思妙想,他只知道他本来只难得提前结束了该死的外星任务想来找他最近的蝙蝠甜心调个请最好再上个床什么的,谁知道在他来到哥谭时蝙蝠正好在回往蝙蝠洞的路上,出于好奇心哈尔跟了上去直到跟到韦恩庄园附近跟丢,然后跟随戒指的指引来到了这。

 

“你为什么从来没告诉过我!”

 

“你先冷静下来,我……”没等蝙蝠说完哈尔就吻住了上去,把他想要解释的话都塞回喉咙里

 

“你为什么从来没有告诉过我布鲁斯在为你办事,你明明知道我和他……算了毕竟你可是蝙蝠侠,做什么都不奇怪哈?”

 

说完不听蝙蝠解释直接用绿灯戒幻化的能量把蝙蝠包起来,飞出蝙蝠洞一直到了他目前所住的二人共同的住所把蝙蝠扔到床上,明明压制于人却又做出一副委屈模样。

 

“你确实没有义务告诉我,毕竟我们之间也从来没有什么约定表示我们要对对方开诚布公毫无隐瞒不是吗。”

(然后就是老福特不让发生的事情了)

…………


我真的真的写了,也是真的真的发不出来,我本来想写的是纯爱甜蜜小情侣但发现这两个人和纯爱八字不合,一点肉渣不出意外之后会在群里掉落,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进群,欢迎大家一起来口嗨^^

预警:本人混邪,这篇是蝙绿蝙,但群里的肉是绿蝙,因为群是绿蝙群,看清楚再进群哦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