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O

一起来欧美圈养老呀

松鼠与猫

本文为杰森陶德第一视角叙述,所有的描述都是我们抓马女王杰森陶的内心戏,不建议全部相信。以及大家可以猜猜谁是松鼠谁是猫?

————————正文分割线


这是我觉得我家松鼠和猫不对劲的第三天。迪克中魔法的第十五天,以及天杀的蝙蝠侠失踪的第二个月。

 

这一系列事情的开端要从两个月前的那场外星侵入说起————

那是一个平静的午后,我和迪基鸟正式在一起的第三个星期。距离上一次我和他同时拥有假期而且没有发生任何大事件已经过去太久太久,我承认看着那只大蓝鸟靠在怀里吐槽刑侦剧的感觉还不错。我甚至难得的给他做了蓝莓燕麦玛芬,但我还是坚持那是世界上最恶心的食物。(怎么会有人喜欢吃燕麦做的蛋糕?!)

 

但我得承认,一直到小红鸟发来紧急联络的消息之前,这都几乎可以算得上是一个不错的下午。但那些该死的外星生物偏偏要赶在这个时候来入侵地球,我经常怀疑地球是不是受到了什么奇怪的诅咒,自从达克赛德之后地球就开始因为被套上了越来越多乱七八糟毫无根据的设定而被频繁入侵,什么宇宙中心,本体是宇宙大地,生命体一类的鬼扯。这些buff只会让人类更快的从这个宇宙消失好吗??!为什么会有人觉得这是一件很酷的事甚至还会有这么多外星人信啊!毁灭人类对你们有什么好处啊?!

 

很明显这群外星人也是这么觉得的,当它们(或者他/她们)意识到这个星球已经贫瘠到连上面的生命体都在规划怎么逃离的时候愤愤不平的对着阻拦他们并摧毁他们飞船的几个生命体放了几个看起来像大招的技能后转头就走。

 

然后就这样了,被打中的倒霉蛋分别是我们伟大的蝙蝠侠,不知出于何种原因全程离蝙蝠侠近到恨不得扒在蝙蝠身上的绿灯侠哈尔乔丹以及我那倒霉的新晋小男友…………干得漂亮外星人,这意味着我要花不知道多长时间在安慰人和应付别人的安慰的同时照顾一个可能残疾不知道多久而且一定会得寸进尺的理查德格雷森,还不能打他骂他给他两枪解恨。毕竟是自己找的男朋友不是吗………f***!

 

无所谓了,看着第不知道多少次被魔法击中的蝙蝠侠以及我不想再说一边为什么的哈尔乔丹一起消失的时候我心里甚至生出了一丝狂喜。(担心什么那可是夜翼和老蝙蝠,他们死了华纳靠什么赚钱,哈尔乔丹?什么哈尔乔丹?哈尔乔丹是谁?)

 

当我转头开始准备酝酿情绪尽快应付完回家和我的宝贝们团聚时我看到了一个活生生的,活蹦乱跳的理查德格雷森。你为什么!?算了我已经没有力气吐槽了,操他的这个世界,见鬼去吧。 


先搞个开头,老样子,有人看等于有后续^^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